close

DSC03564.JPG

蔬果玩具有沒有很療癒?有沒有!!!!!!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入P.L.A.Y.的坑了,只記得一直想寫心得文然後一直偷懶沒有寫XD

然後一年多就過去了,代理商鮪魚肚都已經辦第二次預購了

樂樂也累積了一定數量的P.L.A.Y.玩具了(我覺得我都可以入股了...)

 

四季舒活墊

先從比較實用的舒活墊開始寫好了,這樣我比較不會心虛XD

DSC05262.JPG

四季舒活墊剛送來時的外包裝,包裝精美(真不愧我花的錢XD)

去年跟秋冬預購時買的,原本想選有花樣的,最後選擇藍色基本款M號

DSC05266.JPG

雞婆樂樂親自開箱XD

DSC05272.JPG

看起來蠻尬意的 一直咬上面的Mark

DSC05294.JPG

睡墊不是這樣睡的XD 你要橫著睡...

而且它不是玩具啊~不要一直咬它!!!!

DSC05304.JPG

P.L.A.Y.的四季舒活墊基本款材質跟它的蔬果玩具摸起來感覺很像

原本打算預購的另一款有花色的布質就不一樣了,若有想買的人可以研究看看,或詢問代理商鮪魚肚

DSC05301.JPG

舒活墊用到目前的感想是:超好清洗XDDDDDDD 我都用Dyson把毛吸一吸然後放洗衣袋丟洗衣機XD

平常就放在樂樂的帳篷裡,牠偶爾會自己偷偷進去睡(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們看到牠就會跑出帳篷不睡了==)

但舒活墊最大的用意是出外住宿攜帶方便

不論是我們要帶樂樂去住民宿,或是送牠去安親住宿,都是帶舒活墊

尺寸挑選方面樂樂是挑M號,剛好滿版XDDDDDD

如果財力比較雄厚或是小朋友比較大隻的家長可以挑L的

 

健康蔬果籃-五件組

DSC03570.JPG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買的P.L.A.Y.,然後就此走上了不歸路

這也是通過嬰兒玩具認證的商品喔~所以媽媽們也可以買來給小朋友玩

當時覺得長得太可愛了,原本打算直接在美國買的,但我照著官網上的寵物店去問竟然沒賣...

回台灣後一怒之下直接訂了XD

DSC03557.JPG

五件組包括蘋果、胡蘿蔔、南瓜、豌豆莢、西葫蘆

南瓜比較大一個,樂樂嘴巴沒那麼大,比較不愛咬

有時候會拿來饋頭

西葫蘆一開始我以為是玉米,在臉書上PO照片時被鮪魚肚小編糾正了XD

胡蘿蔔命很差一直被我弄丟,搬家後又找不到了QQ

樂樂平常比較愛玩的是蘋果跟西葫蘆,可能一個像球,一個可以握住好咬吧XD

DSC03560.JPG

那天開箱後牠目標就一直鎖定在西葫蘆,所以照片都是牠在咬西葫蘆

DSC03562.JPG

偶爾會露出殺氣騰騰的表情XD

皺什麼眉頭?

DSC03571.JPG

最愛西葫蘆了

 

P.L.A.Y.還有一堆玩具心得還沒寫

反正實用的舒活墊已經先寫了XD 剩下的只會越寫越心虛(?

照片出乎我意料的多(累...

原本趁颱風假要一次打完的,看來要分兩次了

 

因為買了P.L.A.Y的玩具

一開始只是分享開箱照給鮪魚肚小編

後來有什麼問題我都會直接臉書找她詢問,人真的很好(讓我入股吧XD)

搞得好像商業文....

還是澄清一下好了

本文每個玩具跟舒活墊都是我的血汗錢買的

 

有問題可以詢問

臉書粉絲頁: 鮪魚肚 WEDO for PETS

網站: http://wedopr.qdm.com.tw/PETPLAY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