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47  

會吃到聯盈發真的是一個巧合,因為離長弘動物醫院很近

而且大概是最近我才知道,之前吃兩次的是聯盈發茶餐廳

要大排長龍的是聯盈發點心專賣店

兩家店都在同一條路上

那時候帶樂樂去看醫生還沾沾自喜覺得每次吃聯盈發都沒排到隊

今天終於吃對家了!

以知名排隊餐廳來說,聯盈發對攜帶寵物的顧客算是滿友善的

帶狗狗依規定只能等接近門口的座位

雖然等位子的時間比較久,但基本上能帶進去我們就很感激了!!!

不過這時候樂樂還在美容師那邊,所以我們決定先吃再去接牠

大約等了將近30分鐘就排到了,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03758  

排隊等候時,服務人員便會拿菜單給你點單了

規定客滿時不能繼續加點,所以點菜時真的要好好思考要吃多少

入坐之後等一下子菜才上來,不過幾乎是一次所有菜都一起上來

 

絲襪奶茶

DSC03749  

小小一杯的,味道還蠻合我的口味

不過最後有點飽,我這杯就打包回家當明天早餐飲料,留樂樂拔那杯繼續喝

另外聯盈發的熱茶真的很好喝,不管是吃了兩次的茶餐廳或是這次

真的很想吃到它的熱茶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喝

一直覺得港式飲茶的靈魂是那一壺茶啊!!!!!!!(自己說)

 

黃金流沙包

DSC03752  

這道當初在茶餐廳吃時就很想點,因為聽起來很好吃XD

DSC03756  

就是這個爆漿內餡~~~好好吃,會想列為下次再點一次的一道菜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超商的奶黃包,吃到這個內餡又香又多汁一整個大愛

 

蟹味金魚餃

DSC03750  

這個在點單時是看照片很炫(?)點的,內餡有加香菜很特別

口感整體來說很不錯,味道很香很好吃

一樣列為想再吃一次的名單

 

魚子鳳眼餃

DSC03751  

一樣是看門外招牌上的照片點的XD

不過我本身就對蝦蟹類的燒賣來者不拒,所以吃得很開心

內餡加的是芹菜,並不會覺得奇怪,口味很合

 

牛肉腸粉

DSC03753  

很大眾的一道,樂樂拔覺得腸粉跟蝦仁還是比較合

不過因為我們其他有點了蝦類的,所以就來嘗試牛肉腸粉

但吃起來牛肉味很淡,雖然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不會意識到自己吃的是牛肉

可能是因為裡面包的是絞肉所以牛肉味不明顯吧

 

上海小籠湯包

DSC03759  

之前說到聯盈發時,朋友很推他們的小籠湯包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期望太大,吃起來也沒有多大的驚喜感

樂樂拔覺得有點油,但我還可以接受

也有可能是我們放到最後才吃,有點冷掉口感才跑掉的關係

 

鮮蝦腐皮捲

DSC03755  

這是這次點的唯一的炸物,酥酥脆脆的搭上那個甜辣醬感覺就沒有那麼油了

甜辣醬加的真是恰到好處

 

我跟樂樂拔兩人大概吃這樣就很飽了

聯盈發CP值真的還蠻高的,不過人潮也頗多

想要吃真的要有點耐心去等,沒耐心的也可以去同一條街上的茶餐廳啦XD

半夜寫這種文真的好痛苦啊 好想吃XDDDDDD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