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02  

某一次回歸仁就知道NUPASTA這家店,沒想到善化中山路上也有一家

以前大學吃義大利麵吃到怕,去年樂樂拔離開新竹之後我也就很少吃了

在台南這個小吃之都也很少會想到要吃義大利麵

某一次突然想到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便開始搜尋善化的義大利麵

老實說善化的食物還是大多都偏向小吃類,義大利麵應該也不太符合在地人的口味

在搭車回新竹前跟樂樂拔一起來吃了久違的義大利麵 

 

DSC03803  

DSC03806  

菜單照片感覺不太清楚 

不過大部分單價都在150以下,升級套餐有A、B、C、D四種選擇

A餐+58元:雞肉濃湯+40元茶飲

B餐+68元:美式脆薯+40元茶飲

C餐+78元:提拉幕斯+百香果奶酪+40元茶飲

D餐+88元:提拉幕斯+百香果奶酪+雞肉濃湯+40元茶飲

這次我們兩人點的都是A餐

 

DSC03808  

雞肉濃湯先上,以價格來說覺得還不錯,也很大碗

湯內也的確有雞肉XD

 

DSC03811  

飲料部分是採外帶杯裝,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我就是常常喝不完要帶走的那個人 

少了漂亮的玻璃杯多了方便性

我點的是漢賽爾茉奶(就是奶綠啦XDDDD)

喝起來的味道就一般飲料的味道,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沒特別雷這樣XD

加58元多了飲料跟雞肉濃湯覺得以CP值來說不錯

 

DSC03812  

塔香迷迭蒜香烤雞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太久沒吃義大利麵覺得好好吃!

基本上我對義大利麵也沒有特別講究,味道跟麵的硬度能接受就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跟烤雞的肉質都很正常對我來說就可以了

也沒有像有些講氣氛的店,那種店的義大利麵只有一小陀 

份量適中,配上湯跟飲料就覺得很飽了

 

DSC03814  

義式南瓜鮮蝦蛤蜊義大利麵

樂樂拔點這道,味道也不錯

我因為懶惰其實都不太點有蝦子的義大利麵

剛好可以趁機偷吃一兩口

覺得南瓜也好適合義大利麵料理喔!

有別於紅白青醬,感覺之後自己也可以用南瓜試試看

 

這次用餐因為要趕車的緣故,捨棄了原本很想點的焗烤

應該還會再找一天吃焗烤類的料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