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文開始前的利益揭露:分享心得送枕頭乙對

但內文為樂樂家這一個月來睡覺的真實心得

如果睡得不好還硬要寫我會掰的很痛苦

床墊是我們買房子後第一件下訂的家具

當時連房子都還沒開始裝潢,就已經尋尋覓覓床墊

因為過去幾年租房子我們都加個保潔墊及床包就直接睡房東提供的床墊

但樂拔其實長期睡眠品質很差,沒有自己購買是因為想到之後搬家又要煩惱這個床墊如何運送的問題

但現在想想睡眠品質是人生大事,如果現在租房子的人我還是誠摯的建議買一張自己的床墊吧!

IMG_8857.JPG

IMG_8856.JPG

在尋找床墊的過程中,我們當然也找了許多家知名的床墊

後來到了幸福床店台南健康店,店員非常有耐心地介紹

我覺得店員的介紹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我遇到某間的店源只問我睡軟還是硬,然後指了幾個床墊叫我們自己先去躺躺看

 

樂拔比較喜歡偏硬的床,而我沒有特別的喜好,但也傾向不要太軟

店員帶我們一一試躺了幾款床墊,而我們一直在格洛莉亞與月光森林中無法抉擇

兩者皆使用涼感布,格洛莉亞再偏軟一點,但我們兩個睡起來都覺得可以接受

最後我們選擇了軟硬適中的月光森林

 

從入住新家到現在一個月了

樂拔入睡的時間真的短很多,睡眠品質提升很多

最近比較冷的時候,我們跟樂樂一起窩在床上真的很舒服

想到以前租房時睡覺感覺直接睡在彈簧鐵絲上的不舒服感,真佩服自己能忍這麼久

而原本我以為一定要買美國昂貴品牌的床墊才叫好睡

幸福床店的床墊真的讓我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如果最近有缺床墊的人,我們家很推薦幸福床店喔!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墊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